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企鹅的飞翔~

独自走在混乱中,漫天飘雪的天空,不停的在寻找中。
和我心灵相同的,世界唯一的一个,下半辈子的依靠。

一个能使我温暖的拥抱,也有使人溶化的微笑,
喔,她的微笑。
一个能永远牵着我的手,紧握着不放一路走,
喔,跟我走。

站在狂风巨浪前,望着远方的地平线。
美丽的夕阳西下,只不过那一瞬间。
就当我要放弃时,你在我面前出现。
拉着我的手不放,一同带着我飞翔。

两人走在花丛中,阳光普照的天空,爱在两人的心中。
正坐在我身旁的,世界独一无二的,下半辈子的伴侣。

一个能使我温暖的拥抱,也有使人溶化的微笑,
喔,她的微笑。
一个能永远牵着我的手,紧握着不放一路走,
喔,跟我走。

企鹅的飞翔,我们都期待,
无条件付出,打动我心怀。
勇敢的前进,把翅膀张开,
跨出第一步,往深爱飞来。

Jos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weishemah ni zhang hua yi.. ok i hope i got tt right.. haha..

Anonymous said...

hao xiang yu qi er shou qian ze shou yi tong mai xiang wei lai de xi nu ai le..
Interesting,carry on melting fools' heart out ther.. ^_^

ching